九三学社天津工业大学支社、民革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7814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战部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天津工业大学支社、民革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先后在民主党派活动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主委邓桦和翟延慧主持,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挂职)邓鹏、统战干部张俊杰参加。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支社和民革支部主委向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统战部新学期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统战部部长张健华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就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国情市情考察、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挂职)邓鹏对学校上半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作了介绍,结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号召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