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会副主委袁直一行来我校调研民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7893

根据民盟中央《关于开展民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和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通知》要求和民盟天津市委的统一工作部署,民盟市委副主委袁直一行于514日来我校调研。调研人员一行走访了校党委统战部,并与民盟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健华向袁直副主委一行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社会主义学院建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发现、培养、使用情况,袁直副主委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袁直副主委与我校民盟委员会负责同志就我校民盟基层组织班子建设、盟员队伍建设、党盟关系、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民盟工大主委黄东卫从我校民盟组织制度建设、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作用,以及现存问题与做好新时代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思路等五个方面,对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盟员代表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袁直副主委在讲话中阐述了本次调研的意义,对我校民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民盟基层组织发展中的问题具有普遍性,民盟市委将针对相关问题加强分析研究,为全市高校工作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审稿:统战部  张健华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