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1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739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对高校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我校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41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集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健华主持。

 

图片来源:党委统战部  

 

会上,张健华部长首先从政治引领、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建言献策、队伍建设、工作合力等方面对去年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姚炳辉副部长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2019年天津市统战工作会议、教育系统2019年统战工作会和2019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暨民委委员扩大会议主要精神。随后,韩旭彤副部长传达了我校今年统战工作要点和留联会、“同心室”筹建构想,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党委统战部将继续从思想政治引领、后备人才培训、突出作用发挥等方面加大对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知联会等统战团体的相关支持,进一步为我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审稿:党委统战部  韩旭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