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广东省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徐贤荣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73

日前,民进广东省云浮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贤荣一行12人我校调研并参观校民进支部“同心室”民进天津市委组织部部长贾福倩,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姚炳辉,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民进支部主委张兴祥陪同。

  



图片来源:统战部


张兴祥主委向客人介绍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日前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民进天津市委会指导我校开展“鉴党建、兴民进、筑同心”活动情况,以及校民进支部践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组织建设和开展“一颗同心、双岗建功”取得的丰硕成果。民进广东省云浮市基层委员一行表示深入学习贯彻蔡达峰主席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多党合作基础”的讲话,积极加强与我校民进支部的沟通交流,携手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审稿:统战部 姚炳辉  编辑:宣传部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