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天津市委会向我校党委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6-28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3632

2019年6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一行专程来校,向我校党委赠送一面写有“党建助民进  同心奏华章”的锦旗。校党委书记连洁会见张金英一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健华,民进河东区主委、河东区政协副主席、教务处处长王晓红,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兴祥,民进河东区副主委、河东区政协副秘书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张雪花参加会见。

  



图片来源:宣传部


张金英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感谢学校党委对民进组织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前不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来到天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天津工业大学作为报告会主会场,承接了很多活动任务。在学校党委指导和支持下,筹建了“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同心室”,充分展示了民进支部“一颗同心,双岗建功”的支部建设理念,受到了蔡达峰主席的高度赞扬,展示了天津民进基层支部的形象,也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图片来源:宣传部


连洁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市委会对学校统战工作和民进支部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注重加强党外人才培养,注重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此次民进支部的“同心室”是对支部建设的一次总结和展示,也是对统战工作的一次宣传和交流。今后,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同民进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外人才培养,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审稿:统战部  张健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