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2020-09-22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4405

2020922日下午,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中心217会议室举行。民进河东区主委、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晓红,民进河东区专职副主委王玉,统战部副部长韩旭彤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兴祥主持。


  


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张兴祥就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工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民进支部副主委潘杰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候选人情况介绍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办法。与会人员全票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经过会议选举和民进河东区委会批准,产生了我校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潘杰当选主任委员,杨波当选副主任委员,李琳当选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对民进河东区委会及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将继承发扬“一颗同心,双岗建功”的支部理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聚支部力量,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天津市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民进支部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11人。王晓红、张兴祥、张雪花等会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进行社会调研,在参政议政和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来我校调研,对我校民进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年,民进支部获得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