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外专家走进我校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530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校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积极与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联系,邀请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外专家于64日下午到我校进行健康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的有姜智浩、王秀云、王洪武、邢淑丽、温景荣、吴喜庆六名知名党外专家。


  


活动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前往咨询的教职工络绎不绝,许多还带着病历、检查和诊断结果。在义诊过程中,专家向咨询的教职工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为其制定诊疗方案、开具处方。专家们针对日常保健、常见病与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的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教职工掌握常用保健知识和技能,并为部分教职工现场进行针灸和拔罐治疗。



专家们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义诊持续了2个多小时。前来咨询的教职工纷纷表示,专家们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义诊活动非常及时,也很有意义。感谢学校为群众送服务、解难题,希望今后能够经常邀请校外专家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是我校加强校际合作的重要内容,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党委统战部持续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