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召年终总结暨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158

11月29日下午4:00,我校民革支部在学术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旭彤,校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会议由我校民革支部主委翟延慧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旭彤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有关精神,并就如何充分调动党外教师开展教育教学以及统战活动的积极性,构建具有特色的校园统战文化,与参会民革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韩旭彤副部长还听取了与会民革党员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翟延慧主委对2018年民革工大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李新荣委员介绍了民革天津市委会关于民革e家网络平台和app软件注册和使用方法。

我校民革支部隶属民革天津市委会直属支部,现有党员15人。近年来,在市政协委员翟延慧主委的带领下,该支部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履职尽责等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是我校统战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审稿:统战部  韩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