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天津市委会副主委赵长龙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87

4月10日上午,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组织部部长贾福倩等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亚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健华会见赵长龙一行。民进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兴祥,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来源:宣传部


刘亚男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赵长龙副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对民进天津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和我校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长龙副主委对我校党委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党委关心重视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就做好民进中央调研接待工作、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水平、合作共建党派学习教育阵地等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赵长龙副主委一行参观了我校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和民主党派活动室。(审稿:统战部 韩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