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举行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115

日前我校民革支部学术中心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天津市委会组织处干部出席会议。民革天津业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民革工业大学支部委员李荣主持。

民革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翟延慧就民革天津工业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民革天津市委会组织处孙宣读了《民革天津市委会直属工大支部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翟延慧、李新荣、孙亚娟当选为民革天津市委会直属工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革天津市委会直属工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翟延慧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会议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翟延慧主委代表民革天津工业大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能力,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天津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新的贡献。(审稿人:统战部姚炳辉 编辑:宣传部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