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支部赴宝坻区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4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108

近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张玉忠一行六人,赴宝坻区郝各庄镇及黄庄镇进行新农村建设调研学习。宝坻区郝各庄镇镇长王仲乐、党委副书记吴学深、副镇长贾凤建、我校挂职副镇长李博与调研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王仲乐镇长详细介绍了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情况及发展思路,当地农村经济特点和区位优势,以及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庄镇副镇长仲伟邦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黄庄镇小辛码头村。

张玉忠主委介绍了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的总体情况、工作开展及支部成员专业特长,详细了解农村环境保护,潮白河流域环境保护以及农业废水治理状况,并对农村废水处理站进行实地调研。副主委白路结合自身在特色古镇建设规划方面的经验对当地乡村发展特色旅游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对新农村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农工党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广泛开展社会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提案议案,为天津市社会经济和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审稿:统战部姚炳辉 编辑:宣传部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