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届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7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77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引导全校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之际,特举办“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届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知识竞赛”活动,请各二级党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加。

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为全校师生员工。

2.竞赛试题必答题共25道,满分为100分,每题4分。1-20题为单选题,21-25题为多选题。26-27为开放题,用于收集师生对本单位和学校做好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3.竞赛活动时间:9月7日至10月12日。

4.答题方法:参赛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届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知识竞赛”答题界面,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进行在线答题。

5.此次竞赛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优秀组织奖:10个,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

2)个人奖:100名,从获得满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

6.本活动解释权归天津工业大学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答题二维码


天津工业大学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