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法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9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303

   9月28日,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情感和交流,法学院在学院309会议室组织召开法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法学院党委书记马涛、党委副书记李兰、学生办公室主任宋至刚以及维吾尔族、柯尔克孜族、汉族等十余位各民族学生。会议由宋至刚老师全程主持。

   会议伊始,宋至刚老师引出了本次座谈会主题,强调要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增强“五个认同”,强化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随后马涛书记组织各少数民族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并进行交流,号召同学们利用大学时光充实自我、团结进步。

   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的氛围,促进了各族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种子深植心中,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