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当选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14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10

   2023年11月9日,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天津市各族各界的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郑勇老师当选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郑勇老师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技艺的传承与国际传播,创作出许多优秀的工艺美术作品在业界屡获大奖,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人才创作项目,他本人连续获批教育部“内地与港澳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等科研与创作项目;事迹先后被《人民日报》《中国科学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内主流媒体报道。

   天津市青年联合会成立于195018日,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天津市青年联合会是在天津市委领导下的天津市基本人民团体之一,是以天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天津市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

   我校郑勇老师在本届大会上当选天津市青联委员,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贡献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