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主党派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200

921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传统。

图片来源:统战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平津战役专题展览和“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详细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过程和建军90年以来的辉煌历程。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颂扬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和人民军队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

图片来源:统战部  

     本次参观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及天津市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学校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民主党派各位成员全面了解了解放战争和人民军队建设的历史进程,深刻感受了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