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前往蓟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7824

421日至22日,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支持下,民盟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20余位盟员赴天津市蓟州区河西镇村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来源:统战部

调研中,盟员们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在当地的驻村帮扶项目——设施农业项目花卉种植基地,了解了该项目的酝酿、设立、建设过程。看到一排排整齐的花卉大棚,以及棚内各种花卉充满盎然生机,大家体会到了项目初步建成的成果与喜悦。参观当中,村党支部书记高士义同志对该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对天津工业大学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参与此项工作的盟员金舜副教授。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村主任王顺同志表示,在天津工业大学帮扶组的帮助下,河西镇村的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善。盟员们纷纷为花卉的销售以及村民致富出谋划策;部分盟员与高士义书记建立了微信联系,计划在花卉以及其它农产品的产销中,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调研,盟员们进一步丰富了对我国农村生产与生活的直观认识与感受,增强了对天津农村未来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