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会员张雪花教授被民进中央聘为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8-06-20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8254

615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图片来源:统战部

会上,34位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28位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被授予聘书。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常委、民进天津市委会生态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副主任、我校环境经济研究所所长张雪花教授,被聘为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并代表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在会上作了发言。张雪花教授此次受聘,系我校民进成员首次被聘为参政议政特邀信息员。

张雪花,女,19671月出生,汉族,河北秦皇岛人,19897月参加工作,20139月参加民进,博士,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低碳绿色经济、环境规划与管理、生态城市、水资源综合规划。出版《“全碳效率”测度与生态经济评价》《SEE复杂系统技术与环境规划方法研究》《生态城市建设规划与评估方法研究》《绿色大学建设理论与实践》《城市绿色用水与水生态环境》《合作博弈视角下的绿色用水与供水系统柔性化》等著作,先后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青年科技奖提名奖等称号。(审稿:统战部  张健华 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