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联合招标课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文章来源:统战部浏览:30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联合招标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招标工作。

一、招标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报送流程

    1.招标课题范围、评审、投标办法、写作要求和经费资助等相关要求详见《关于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联合招标工作的通知》(附件1);

    2.申报者需将《申报书》《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薛婷”网络办公邮箱;2份纸质版申报材料经科学技术研究院审核签字,加盖学校公章后,报送至行政中心513室。

    3.申报材料由学校社会主义学院汇总并进行初审。党委统战部将于6月11统一报送课题申报材料,请勿个人报送。

三、报送要求

    1.报送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

    2.申报者可以成立课题研究小组,每个课题组一般不超过5人。立项后,课题组成员不得随意变更。

    3.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课题申请。

    如有疑问请致电党委统战部,联系电话:83955977。


    附件:

    1.《关于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联合招标工作的通知》

    2.《申报书》《论证活页》


                                                  党委统战部

                                                  社会主义学院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5月24日

附件.zip